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2

2月26日,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3 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校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监察专员沈历宗,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高解春应邀参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职代会代表、具有博士后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主持。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严斌作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全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工作报告,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工作、医疗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管理支撑、经济运营八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医(学)院主要工作。严院长指出,2023年,全院上下要坚持创新发展,让创新理念成为医院文化,引领医院管理体制;要围绕战略规划和实现路径,深化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全面加强治理体系建设,聚焦“三个转变”“三个提高”,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部署了2023年党委工作要点。她表示,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省卫健委行业党委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附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高水平学科质量建设、高标准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沈历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附属口腔医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效,他指出,面临二十大召开和后疫情时期的“新形势”,医院要把握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激发队伍建设与机制创新的“新动能”,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力把各项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携手开创学校和医院发展“新辉煌”。


(撰稿/匡郁华;图片/附属口腔医院;审核/杜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