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理论大讲堂举办新学期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下午,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理论大讲堂举办新学期首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受邀作《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专题报告。

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讲师以上教师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何畏教授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之源,是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她强调,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在于“两个结合”,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中国式现代化打破了“现代化等于西方化”的迷思,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徐珊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何畏教授报告从理论、历史和现实维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深刻内涵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更有指导力度学校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徐珊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着力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确保学深悟透,着力实现知行合一注重把精神要义转化为实际行动三是彰显责任担当,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学出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的特色亮点



本次专题报告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第四附属医院、康达学院开设分会场同步直播。

(撰稿/詹恬;图片/何敦;审核/蔡心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