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94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涉外管理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评优结果,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茜获江苏省涉外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江苏省高教学会组织评选,旨在表彰我省在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高校,2022年度共有南京大学等29所高校获表彰。

2022年,学校积极开展了线上线下多形式结合的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召开国际会议和签约仪式40余次;参与校群联盟,着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获批国家级、省级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4项;做好外籍专家管理工作,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涉外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新探索。

(撰稿/刘茜;图片/郑宇;审核/陈芸 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