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斌校长带队赴北京大学医学部考察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2

2月22日,校领导胡志斌、岳国峰带队赴北京大学医学部考察交流。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王嘉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考察组一行。 

胡志斌校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调研了北大医学科技楼与临床研究所,听取了医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医学科技大楼与临床研究所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肖渊副主任首先对胡志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大医学部最新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在医学教育、科技创新、临床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和积累新方法、新路径,协同促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随后,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并分享了科技楼建设过程、管理经验以及临床研究建设思路与运营情况。双方围绕重大科技平台建设方案、筹建情况、实验室建设与布局、临床研究所功能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志斌校长感谢北大医学部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建设等方面提供的有益经验,希望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相关部门和学院充分学习借鉴北大医学部在医学科技大楼和临床研究所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成熟做法,立足校情与实际,探索适合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公共卫生科教综合大楼建设和管理的模式,加快构建一体化的临床研究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校长办公室、科研院、医院发展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撰稿/校长办公室;图片/北京大学医学部;审核/俞宝龙 赵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