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何永文校长一行来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交流座谈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3

2月21日,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永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领导岳国峰出席了座谈会,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岳国峰副校长对何永文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多年来为医药卫生行业输送了大批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何永文校长介绍了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曲靖医专即将建设新校区迈入新的发展时期,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在校区规划设计、校园环境营造、文化内涵建设等方面均具有丰富的经验,对于曲靖医专新校区的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双方围绕新校区建设、临床实验实训教学及功能规划布局,后勤服务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来访期间,何永文校长一行参观了网投十大信誉可靠平台校史馆、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医学模拟教育中心、护理学院等。

(撰稿/郑听雨;摄像/马丽萍;审核/俞宝龙)